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下实验室

Why so serious?

 
 
 

日志

 
 

[vocaloid]周刊月刊……冰火两重天  

2008-08-06 10:56:44|  分类: (音)螺旋沉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周周刊发的比较晚,而且又出修正……可以说因为茄子参与混战导致七月末大混乱吧^^所以先写月刊

月刊月刊~~话又说回来西京呆久了我差点把月刊忘记了囧!啊啊啊又是这令人热血沸腾的OP!哎?BGM居然是大家的星间飞行?XDDD
30位是百合曲,周末占了7位的歌曲;29位是驫麤君,重音萌~噗,28位是歌葬!kz的复活!27位是鮮紅ノ龍啼ク箱庭拠リ, デッドボールP真GJ;26位!れれれP的原创~25位是……umauma!噗……oster的啊XD那么,24位是……哦哦哦哦哦哦!ぶっちぎりP!23位是年长组合唱,22位是悪ノ召使,根性啊XD噢噢!恋战21位!掉吧掉吧(怨念中)。20位是dog day afternoon,rin的原创;19位是hihi的BRS啊(噗哈哈哈),真的很high,调教也不错;18位是男子组合唱,kaito哥哥可爱的犯规了(笑);17位?咦!!!!绝对是这周周刊的可怕曲目!miku的原创两日6万再生啊!16位是miku的原创,上周周刊2位;15位是……噗哈哈哈,哥哥的报地名!很萌!14位是seeker的full ver;13位是miku的新原创,上周周刊3位;12位是骨盘P的原创,上周周刊1位;11位!消失出现!暴走P绝对领域全开!10位是miku的人偶曲目;9位是全部mikumiku掉,门番XD那么8位,melt出来了~门番2~在7位的是miku的星间飞行XDDD估计其他人的也在上位;果然!萝莉大姐的在6位啊XDDD嗯,5位是……又是强曲!miku的强悍原创曲目,这周周刊大哥危险了……4位是,叹气,萌向的夜逃……3位是BRS……唔,难道卑怯和WIM争1、2吗?卑怯加油!!!2位!出来吧!WIM!!!!果然,那么1位!1位!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1位卑怯!!!我……我彻底的燃烧了哦哦哦哦!!!!
30位下,33位Re-rise又一个强悍的周末曲,今周周刊乱斗!35是crying air,37位浪漫灰姑娘,38位……纸飞机!纸飞机的PV噢噢噢噢!好棒!40位rin的星间飞行,悪ノ娘42位,43甩葱,45大哥的WIM,47大姐的uninstall!!!哦哦哦!50位是茄子曲噗,好快!51位寝逃,54亡国觉醒,55是WIM姬噗,56是len的BRS,弱音P的龙啼修正58,蔷薇居然也能59囧!今月除外作品全部都是len的作品啊哈哈哈哈
这个月大哥4首,而且质量都不错!虽然前期有些疲软但是后期爆发!ぶっちぎりP我永远追随你哦哦哦哦!

月刊ボーカロイドTOP30 08年8月号


01位 【KAITO】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 シンP
02位 【初音ミク】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ryo
03位 【初音ミク】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ryo
04位  【初音ミク】夜·逃·げでリセット!【柊つかさ】 ソイソイP(秋空ファイヤー)
05位 【初音ミク】Liberate~赤い海の夜明け~ Tatsh
06位 【初音ミク】星間飛行【カバー】 超時空P
06位 【MEIKO】咲音メイコ「星間飛行」 斜め上P(啊……这两个错了……罗莉大姐在上面!
07位 【初音ミク】メルト ryo
08位 【初音ミク】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してやんよ】 ika
09位 【初音ミク】マリオネット クリーム市長
11位 【初音ミク】初音ミクの消失(LONG VERSION) cosMo(暴走P)
12位 【初音ミク】えれくとりっく·えんじぇぅ 骨盤P
13位 【初音ミク】Melody in the sky ピアニカP 
14位 【初音ミク】Seeker Full ver.【PV付オリジナル曲】No.D
15位 【KAITO】KAITOに47都道府県庁所在地を暗唱させてみた 早口P
16位 【初音ミク】インカーネイション 鼻そうめんP
17位 【初音ミク】HAPPY SUNDAY samfree
18位 【KAITO·鏡音レン】カイトとレンの歌う崖の上のポニョ chome(バナナP)
19位 【鏡音リン】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ハィ!ハィ! ハィ! Ver.) ほいほいP
20位 【鏡音リン】Dog Day Afternoon ラムネP(nuz)
21位 【初音ミク】恋は戦争 ryo
22位 【鏡音レン】悪ノ召使 悪ノP
23位 【MEIKO】夢みることり【KAITO】 そっとうP
24位 【KAITO?他】平沢進-ハルディン?ホテル ぶっちぎりP
25位 【初音ミク】恋ラジフルメンバーでウッ-ウッ-ウマウマ(·口·) OSTER_project
26位 【初音ミク】セツナノヒカリ れれれP
27位 【初音ミク】鮮紅ノ龍啼ク箱庭拠リ(アレンジ) デッドボールP
28位 【初音ミク】サイハテ 小林オニキスP
29位 【初音ミク·重音テト】驫麤~とりぷるばか~ ラマーズP
30位 【初音ミク×鏡音リン】NEVER CROSS U かたほとりP 
ED サムライじゃない5人がうたう 『星間飛行』

呼……自己做得还能看。

 

周刊~这周应该很混乱……Gakupo参战了嘛XD大哥至少能上三首吧?那么,开始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生活飞行!55子GJ!他的PV从解雇解雇开始我一直很喜欢^^啊,音之果实29!这个好意外!28位是百合曲,27位是悪ノ召使的act2,感觉……咳,差不多囧。悪ノP的调教还是需要进步。26位是心配性啊XDDD大哥的笑声好猥琐XD在27位的是茄子君的原创,电子的风格很棒。24位是len的原创~halyosy的欢快曲风很舒服。23位是miku原创,22位又是茄子曲XD今周的点数不低啊!21位是rin的花火~PV图很赞。20位……全部mikumiku!居然掉到20!本周原创真棒!19位是BRS,掉下来了(挥手)。18位是消失……还是很强悍!有点……担心卑怯了(呜呜)。17位是melt,这周门番都往下掉了呢,卑怯怎么样了啊啊啊啊!好担心!(泪目)16位是miku的原创,PV很棒!那种遥远的感觉也不错!噗哈哈哈,15位是awk的笨蛋大哥星间飞行!awk君GJ!14位是miku的原创,编曲不错,补课待定。13位是骨盘P上周1位曲目^^啊?WIM12位!很好!掉下去!11位是……茄子!不过……这首我并不喜欢……ぶっちぎりP进前十了吗!真棒!
今周sp,茄子的鸟之诗XD其实再生很棒但是list不多……
10位是melody in the sky,上周上位这周这个还在坚挺啊XD啊?9位是萝莉大姐囧!那身桃心战士!8位是Re-rise,突然伸的曲目XD在7位是无垢之心~这个我很喜欢>_<哦哦哦!ぶっちぎりP!!!6位了哦!今夜你loop了吗XDDD大哥带我走吧XD在5位是samfree的新miku曲目,点数好高!4位是茄子的土耳其啊哈哈哈哈哈,好恶搞!3位?又是茄子!囧风格曲目啊XDDD其实调教让我一开始听觉得好像大哥啊噗……卑怯掉到30外了吗……泪目!不要啊啊啊啊!月刊好不容易……2位是miku的Liberate,1位应该是那个连续周刊3位的last night,kz这次的电子感觉还是不减啊………………泪目!严重泪目!!!!!!!!!!!!
30位下,卑怯在31啊啊!0.09呜呜呜呜呜…………点数和30位差了两千点左右……我伤心了!非常非常的伤心!!!!!尊师的方舟33,茄子鸟之诗34,36是悪ノ娘的Act2,37是歌葬……41是恋战,42是萝莉大姐的星间飞行,43是男子组合唱,44?下克上上来了?stray child's alice在46,这个曲风我其实很喜欢(泪),48浪漫灰姑娘,50白虎野!白虎野又上来了(泪目),52是miku的星间飞行,54是may breeze的作者新曲,这个其实也不错,56是亡国觉醒,57是大哥的WIM,58是Ann的歌葬,60是鬼畜眼镜的GJOP,62是神经塔,65和66是len的BRS和WIM姬噗哈哈哈,67是寝逃,68是蔷薇……这个还能上啊(殴打)。噗,看到除外里面居然有………………居然有茄子版既成事实啊哈哈哈
今周大哥4首,卑怯意外失败……不要哀哀哀哀!默默应援!不要输啊(泪)

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44プレイリスト


01位 【初音ミク】Last Night, Good Night kz ★
02位 【初音ミク】Liberate~赤い海の夜明け~ Tatsh ★
03位 【がくっぽいど】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カニミソP ★
04位 【がくっぽいど】スーパートルコ行進曲-オワタ\(^o^)/ オワタP ★
05位 【初音ミク】HAPPY SUNDAY samfree ★
06位 【KAITO?他】平沢進-ハルディン?ホテル ぶっちぎりP ★
07位 【初音ミク】Innocent hearts Shibayan ★
08位 【初音ミク】Re-rise Yoshihi ☆
09位 【MEIKO】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SAKINE MEIKO PHASE MIX 斜め上P ★
10位 【初音ミク】Melody in the sky ピアニカ
11位 【がくっぽいど】喪失モノクローム otetsu ★
12位 【初音ミク】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ryo
13位 【初音ミク】えれくとりっく?えんじぇぅ【オリジナル曲アレンジ】 骨盤P
14位 【初音ミク】カナリア あわあわp ★
15位 【KAITO】ガチで星間飛行 awk ★
16位 【初音ミク】帰ろう 黒珈琲 ★
17位 【初音ミク】メルト ryo
18位 【初音ミク】初音ミクの消失(LONG VERSION) cosMo(暴走P)
19位 【初音ミク】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ryo
20位 【初音ミク】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してやんよ】 ika
21位 【鏡音リン?初音ミク】夏ひまわり、線香花火 はややP ★
22位 【がくっぽいど】バタフライ ナタP ★
23位 【初音ミク】インカーネイション 鼻そうめんP
24位 【鏡音レン】Fire◎Flower halyosy ★
25位 【がくっぽいど】ヨミビトシラズ ?studio ★
26位 【初音ミク】お兄ちゃんが心配性 すけP ★
27位 【鏡音レンACT2】悪ノ召使【中世物語風オリジナル】 悪ノP
28位 【初音ミク?鏡音リン】NEVER CROSS U かたほとりP
29位 【KAITO】音の果実-オトノミ- 水城 ★
30位 【KAITO】【星間飛行替え歌】生活飛行 55子 ★
ED 【初音ミク】ミンナノタメニデキルコト tastle ぺぺろんP ★
PickUp 【がくっぽいど】鳥の詩


★付きは新曲の目安、☆はほぼ新曲の目安

本周周刊榜单来源依然是http://vocaloid.blog120.fc2.com/,鞠躬

 

…………………………………………………………至于推介什么的……我先躲墙角哭一阵子再说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