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下实验室

Why so serious?

 
 
 

日志

 
 

[隐王]答卷  

2008-05-28 00:15:21|  分类: (评)宅与腐的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该写周刊的……但是电脑……

电脑在我用兔子强制修复IE之后开机不能了……OTZ

于是重装,C盘全面浮云,什么都没有了……

 

 

……哀悼中……

这个问卷是重装前一天晚上做的,做完放到桌面上然后发给了其他人,所以幸免遇难……

什么都不说了……我要振作啊TAT

Q1 总之先写上你的姓名。
sherry

Q2 请写上你的性别、生日、血型。
女,1984.8.31,AB

Q3 初次知道隐王是在什么时候呢?
有个喜欢霄风的家伙每天在号叫。

Q4 初次阅读的时候印象是什么呢?
皱眉头,真乱来。

Q5 初次阅读的契机是?
霄风的帽子+黑衣+黑发的图片不错,很好吃的样子

Q6 隐王的魅力在于何处呢?
……没什么魅力OTZ我不是很喜欢,人物可能是唯一让我有往下看的亮点。

Q7 拥有站点的你里面有隐王的内容吗?请写下你的内容。
有,就这一篇答卷了。

Q8 如果没有隐王的内容的话,没有拥有站点的你会预定做有隐王内容的站点吗?要做出怎样的内容呢?
不会的吧……顶多会画同人啦,不过画也是某个死眼镜仔的图XD

Q9 知道隐王后改变的事情是?
……没有。

Q10 单行本派?杂志派?两方都是?
单行本派。不喜欢追连载,感觉会很累。

Q11 最喜欢的登场人物是?
相泽虹一……我没拼错字吧……天啊你这混蛋居然才14岁= =

Q12 那个登场人物最喜欢的理由是?
性格。

Q13 你最喜欢的登场人物的印象颜色是?
白色。

Q14 你最喜欢的登场人物的印象花是?
吊兰,看着很朴实像草,其实异常洁身自好。

Q15 你最喜欢的登场人物的印象歌是?
……来来我是一颗菠菜菜菜菜菜<——被殴飞

Q16 对于你来说最喜欢的人物的对手(敌人、恋人、朋友等)是?
朋友是白玉,其他人全部是观察对象,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即使是雷鸣也……

Q17 请讲出对你最喜欢的人物的想法。
冷静地观察,冷静的出手,不错。

Q18 本命人物以外还有相中的人物么?那是谁呢?
那就是霄风吧。

Q19 有一点难对付的、讨厌的人物是?
灰狼众的那个大叔头领。

Q20 那个理由是?
给我的感觉好肮脏,即使他表现得再好,对霄风那个态度只能叫做肮脏。

Q21 如果能变成隐王中的登场人物那么你想变成谁呢?
白玉。

Q22 那个理由是?
只有她和相泽是一类人。

Q23 变成那个人物后你想做什么?
和相泽一起作观察者。

Q24 不想变成隐王中的这个人物!对于谁这样想呢?
霄风。

Q25 那个理由是?
他太辛苦了,辛苦到让人难过。

Q26 想当做哥哥的人物是?(不问性别的话)
雷光,他太体贴了。

Q27 想当做姐姐的人物是?(不问性别的话)
严格说的话,风魔的副首领^^可以一起打架XD

Q28 想当做弟弟的人物是?(不问性别的话)
六条壬晴,我承认我只是想把这死小鬼狠狠修理一顿。

Q29 想当做妹妹的人物是?(不问性别的话)
南十字,很治愈的妹妹~

Q30 想当做亲友的人物是?(不问性别的话)
雪见和彦,是很棒的人。

Q31 想当做恋人的人物是?(不问性别的话)
没有。不够萌。

032 想当作○○的人物是?(○请自由考虑。例:想让他成为我的父亲。→服部柊十郎)
同事,好友,相泽虹一,一起来做实验是不错的拍档。

Q33 自己认为和他最相似的人物是?
雷鸣

Q34 认为在什么地方相似呢?
积极程度和天真的脑筋

Q35 认为和自己正相反的人物是?
相泽虹一

Q36 认为在什么地方正相反呢?
他冷静到了我无法企及的地步。

Q37 想让这个人物打扮成这个样子!如果有这样的人的话请写下来,(可以复数回答)
一号!相泽虹一!穿天鹅湖衣服大叫“我是罗莉控”!
二号!霄风!穿旗袍折扇半掩面!(鼻血遍地)
三号!雷光!华丽的公主裙!(好像很适合XD)

Q38 隐王中最强的人物是?
六条壬晴

Q39 那个理由是?
因为他有主角威能,而且还有金手指- -

Q40 隐王中最弱的人物是?
路人甲

Q41 那个理由是?
通常都是成为主要人物的靶子……好吧我重新答,目前是云平老师,因为他优柔寡断,而且只要拖上交通工具就可以完美收拾=v=

Q42 你属于哪一边?
观察者

Q43 那个理由是?
这一边目前看起来无害。

Q44 禁书、对于它的一个体会是?
因为看漫画很无聊跳得厉害,所以那些啥啥理论统统没有看,对禁书这个东西认识不足……

045 用它来做什么?
……干什么用的?四次元空间袋吗?

Q46 目前为止最喜欢的扉页、表纸绘是?
7卷的封面,是相泽;30话的扉页,霄风的感觉不错;另外印象比较深的还有霄风哭着说“我不想死”那里,那里是我对这个漫画第一个好印象 ……

Q47 决定一个印象歌的话,是?
都说啦!来来我是一颗菠菜<——继续被殴飞

048 隐王动画化!想到的引用声优的担当者是?
包子的相泽虹一,包子的腹黑属性角色不多,但一个纽就足以让我心满意足了。不过适合霄风这样暗属性的声优我接触也不多,绿川光应该不差;雷光随便找个变态的华丽大哥就可以了XD子安不行哦,子安是大叔XD

Q49 隐王电视剧化!想到的引用演员的担当者是?
我对真人没有兴趣……

050 隐王媒体化的主题曲是?
来来我是<——我自己飞好了……

Q51 如果有着个就好了,这样想的隐王商品是?
相泽眼镜!<——被殴飞,就是一般的眼镜么……霄风帽子?……那也是一般的帽子……那就……雷光水果刀XD
开玩笑的,一般周边都不错。

Q52 最喜欢的小节故事是?
相泽耍宝XD还有雪见关心霄风。

Q53 如果有有同感的台词或场面的话请写下来。
我不想死……
霄风你真是太辛苦了……你怎么就摊上六条这小恶魔呢……

Q54 喜欢上隐王后得到的东西是?
没什么……我不算太喜欢了啦……

Q55 喜欢上隐王后失去的东西是?
我的睡眠- -我不该熬夜看这个= =

Q56 受隐王影响而想做的事情是?
画隐王的同人图……很基本的= =

Q57 受隐王影响已经做了的事情是?
看完了漫画第七卷?哎呀呀呀……

Q58 还没有明确的问题中,最想知道的是什么?
相泽是什么动物,鸽子?

Q59 请预想一下那个疑问的回答。
是鸽子吧XD

Q60 请劝导壬晴将森罗万象的力量使用在自己的身上。
算了,他用在霄风身上最好,我才不要这死小孩对我做什么= =

Q61 自己是对事物莫不关心的人
……嗯,也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吧。

Q62 认为是那样的人的话、对于什么地方莫不关心呢?
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吧,关心了也没用……

Q63 自己是比壬晴的身高低的人?(156cm以下)
怎么可能XD

Q64 直接的说、是多少cm呢?
1.66米

Q65 自己比壬晴轻吗?(34kg以下)
…………………………

Q66 直接的说、是多少kg呢?
………………………………

Q67 事实上有过憧憬忍者们想修行的事情。
没有,因为我知道现实的忍者是什么样子的= =

Q70 中学生时代的所属部是什么部?
化学竞赛部……

Q72 请说说中学生时代印象残留下来的老师的事情。
我的化学老师都很好^^

Q76 现在住的地方、事实上是归伊贺、甲贺、户隐、风魔、万天所属的地方。
归属与观察者= =

Q77 森罗万象的力量、使用的话是在什么事情上使用?
救霄风吧。

Q78 隐王中的名配角是?
哎?我写的那三个了啦,相泽,霄风,还有雷光~

Q79 事实上○○(登场人物名字)是××!请考虑适当的词语配上○与×。
事实上雷光是M<——坚定
事实上相泽是S<——坚定
事实上霄风是SM<——继续自己飞

Q80 请写下持有的与隐王相关连的商品。
没有

Q81 比起隐王、还有超越它的作品!
很多,因为我不是特别喜欢隐王

Q82 如果说有的话,请写下它的标题和理由。
因为有很多所以我不写了……

Q83 如果给隐王配上宣传词的话?
一个苦命的人,终究被恶魔玩弄于股掌中(大误)
一个聪明的人,就在你的身边(这个是对的)
一个变态,活得很精神(这个太对了XD)

Q84 周围有隐王的爱好者么?
没有

Q85 有向朋友推举过隐王的事么?
没有

Q86 向周围推举隐王的方法是?
不打算推自己认为一般般的作品,不过想来应该有一些人会喜欢就是。

Q87 作品中、感觉“这个人是最幸福的”的登场人物是谁?
雷鸣。

Q88 那个理由是?
人人都爱她

Q89 事实上是与壬晴们同年。(现在是中学2年级)
……怎么可能……

Q90 事实上是与帷老师同年。(25岁)
没错……泣,明年就同年啦……

Q91 事实上是与宵风同年。(16岁)
………………

Q92 如果你是隐王的登场人物!想扮演什么?(请创新着考虑)
新的观察者

Q93 请讲那个人物起一个名字。
雪莉(我懒……)

Q94 请写上回答这个卷面的年月日。
2008.5.27.凌晨1:24

Q95 请预想今后发展。
总之你先把霄风抢救过来再说……别让他那样奄奄一息的……

Q96 请写上对壬晴的一句话。
死吧,要不是因为你和霄风的羁绊我恐怕最讨厌的人就写的是你。

Q97 请写上对你最喜欢的人物的一句话。
继续观察,继续努力。

Q98 请写上对镰谷老师的一句话。
老师你能不能有个主线,我看着乱七八糟的剧情好累。

Q99 隐王对于你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是连作者都不知道是什么的存在,对吧镰谷老师?

Q100 请对隐王进行爱的呼喊。
……我没有爱,完毕。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