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下实验室

Why so serious?

 
 
 

日志

 
 

[vocaloid]关于某人不得不说……  

2008-04-06 23:37:02|  分类: (音)螺旋沉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被ぷちさん的白虎野囧到了……一开始还以为是奇袭(因为blog的预备list上没有这个),结果大概前30s还行,后面就开始崩坏……已经让我处于又恨又无力的边缘了……您的感冒赶快好吧!早点睡吧!不要去喝酒了啦!注意身体口牙你这个笨蛋!
总之,ぶっちぎりP的kaito哥哥完胜——他的哥哥还真是无敌啊,可以说白虎野的kaito是第一个我觉得可以和原作人声并驾齐驱的几近完美曲目了。期待新曲阿泪目中……

……………………又PS……………………我以前把这两个人弄混了………………我错了我对不起两位大人OTZ|||

【KAITO】 マスターにあったら・改 【また替え歌+オマケ】(コメ付き),PV真是太赞了口牙!哥哥好可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NYbJKOLjI

ラフ・メイカー - KAITO 调教得平平但是PV非常美好的曲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uBS8m3r_A

KAITOにとなりのトトロ(エンディング)を歌わせた……吐血!是怎么调教出来的少女的声音啊OTTTZ初代万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80UXy7uIIY

【KAITO】 密林のKAITOさん 【森のくまさん】. 噗哈哈哈哈哈,冰激淋涨价果然不是一个人的困难啊XD很可爱的PV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9uCftoSWQ

【鏡音レン】イケ恋歌 (short ver.) 【OP】,鼻血……一开始看到衣服散落一地就应该想到的……kaitoXlen的PV主题,攻受我没写错哦XD歌曲本身也可圈可点,期待fu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ogOkFyVeI
PS……miku和rin你们原来是腐女吗……

恋は戦争KAITOver 『愛は戦争』(STEREO) ,这个的PV图也选得很赞,音乐就不说了,恋战衍生之三。歌词写得不错哦,但是弱气的台词和激烈的摇滚乐配合起来有种微妙的违和=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2ddGkHXXA
……不过,某几张总让我想到行こう系列……

好吧,我终于开始翻找同人站点了……因为被piapro鄙视了……………………

http://shinyaemew.blog38.fc2.com/
很可爱的同人作者,用色清爽而明亮,圆滚滚的哥哥大爱>_<

http://rila.rossa.cc/m/index.htm
画风有点类似于中岛敦子阿姨,图不多但完成度都不错。

http://nr007.fc2web.com/index.html
第一张海の底被不少PV使用过,CG很漂亮,可惜的就是图太少了……

http://homepage2.nifty.com/spiel-shu/index.html
很元气的图^^有春天感觉的用色,再加上胖乎乎的馒头脸,是咱喜欢的风格呢——作者预定夏コミ出本,先记下- -

http://tbvocalo.seesaa.net/
take on m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管这个发疯的人……这个作者的图被用在风雅さん的take on me的PV上了啦。构图和用色都很专业,随笔也很可爱,K子您出本子吧(殴飞)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