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下实验室

Why so serious?

 
 
 

日志

 
 

[本子]地下党是怎么炼成的……  

2008-03-09 16:17:40|  分类: (败)怨念啊怨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去了同学那里,一口气又拿回来不少东西,中文的有TOD组的两本falcom同人志,一本浮云组的Baccano!同人志,一本拜托漫画帮忙YACA买到的SH同人志;日方的有奔向地球的结城信辉原画和两本同人再录,另外还有非常好心的冥王星的马给送来的SH的Roman演唱会,非常感谢!!!——付款大概最早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的本子们,因为机缘巧合都在寒假后呼呼啦啦都过来了。自算了下总额,大概有上千了…………………………咳。这就是爱!

DSCN3045 咳咳——我一直认为Grasp!这本的封面应该横过来比较好-v- DSCN3046

先数落日方本吧。第一本WALKING AFTER MIDNIGHT -The moon is made of green cheese-是紫宸殿的HP本再录,紫宸殿是橘水樹和櫻林子的同人组名,商业上他们应该也画过不少耽美吧(看画风),但我基本上没看过(耽美向的漫画看得非常少的原因),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给龙杀方画的插图——能把一活生生的16岁伪正太乌兰波克楞是画成了18岁上美青年………………不过同人志我就是非常喜欢这两个人的了,HP也好钢炼也好Slayers也好,都是很华丽的风格-v-能让人看了之后赞叹出来“不愧是画商业的在各个方面都比一般的同人志作者要高出一头”。钢的我现在基本上不收本子了,Slayers的下过了扫描,目前的重点是——这两个人的HP本我要全收集啊啊啊啊!最早在国外站点上下载了这两个人HP本子的英译版,基本上是一见钟情-v-接下来就是痛苦的割肉过程了——偏偏这两个人出HP本还又多又厚…………这次的本子是伪亲子搞笑,卢平教授和小天狼星你们辛苦了XD 本子里面的人设草稿,放出亲世代三人的——很华丽啊啊啊星星眼中! DSCN3047 DSCN3048 DSCN3049

然后是赤毛再録2,あき的幻想水浒传3军师兄弟本。话又说回来あき现在也开始出商业志了,台湾角川翻译过一本单行本《歌姬》,有兴趣的人可以去搜搜看。和主线本lotus沉重压抑的风格不同,あき的同人短篇本基本上都是搞笑,这次在短篇再录里面还附上了Albert的衣服设定,很详细很有爱的XD——另外请注意边角的页码XD
 DSCN3050 DSCN3051 DSCN3052

最后是地球へ.OP.設定修正原画集,結城信輝的原画本,在日方式作为少量发售的,找了代理跑了两次店面才买到的昂贵物品。里面是华丽的人设和OP的cut原画——什么时候会出全动画的cut(够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情OTZ DSCN3053 DSCN3054
爷爷啊>_<(鱼子姐姐:……地球的动画你到底看完没有。S:…………那啥,你说什么风声太大<——被抽飞)
 DSCN3055
华丽丽的分镜~結城大人是神!能把竹宫的原作绘制的如此原汁原味而又符合现代的审美哦哦哦<——拜! DSCN3056
另外不得不说,看看这两张身高表(哎呀手抖了下)不得不叹息——缪们真是如此的身材纤细,如果不是有超能力单干架的话早就被打出银河系了吧(本来身体不好就是超能力的等价交换)………… DSCN3057 DSCN3058

接下来就是国内本了——Grasp!算是买的第一本工口男性向本了囧囧囧!原作我记得是16N的啊结果一拿到手发现居然是18N的……当然我知道解释就是掩饰所以我什么也不解释了……这本不要让父母看到的好TAT咱买过那么多本子就属这本的封面最不敢让父母看到了……连那本18X的ttt也没有到这个样子……买这本的初衷是哎?居然有16……好吧……18N的本子?好奇的想看看小影和色狼姐姐的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结果是……咳,就是那个样子嘛(羞家地掩面去了……) PS……我还是觉得小艾是个没胸的男人婆……咳……逃走 ……还有……本子里两张什么都没有共4P的白纸是怎么回事……让自己练笔的么…… 因为内容很那啥很那啥,所以咱只把善良又纯洁的封底亮出来好了…… DSCN3059

然后是Galcom~虽说起了这个名字但其实内容和Gal一点也不相关,反而有大量咱有爱的ED3-5以及YS的内容。最喜欢的还是Kotorain殿的ED4dos的四格——不由得勾起了咱久远的痛苦回忆啊哈哈哈囧还有B君的单幅!B君超萌的喔喔喔喔!搭讪果然是没有错误的喔喔喔喔! supu殿的封面封底果然还是很萌——话又说回来好久没见到他在FC露面了 DSCN3060
B殿的-v-可爱是无敌的-v-
 DSCN3061

SH本是全彩的彩页集,在预定页面上看到了几个也是知道的作者所以就买了下来。大部分是elysion和Roman相关的,但也有一些以前的作品——谁帮咱认认这张,露茜娅,El,双子人偶——其他的涅……前几张CD的BK目前不在手头实在无法确认啊 DSCN3062

Baccano!的国产同人本ALCOHOLISM!酒精中毒,虽然很早就知道了主页但那个时候还没有开放预订,等开放预定的时候再去一看已经晚了没赶上特典T皿T很可惜很可惜……后来想想算了反正特典里也没有修伊殿,怨念稍微减轻了一点……这本是唯一一本完全不认识作者仅仅是因为爱买下来的本子,真正到货之后翻看发现质量是很高的<——所以非常兴奋。基本上里面的单幅和漫画都非常非常不错,Wits殿的黑白最爱,有点类似于山田章博的写实素描风格很喜欢!韩子的红星是短篇里最喜欢的,很搞阿XD拿着土琵琶的加古吉XD小说还没来得及细看……全本最OTZ的插画是这张,一开始压根没认出来是谁………………后来突然灵光一现——这不就是修伊和艾尔玛么囧!
 DSCN3063
Wits的图片大爱XD很想把问卷里某个问题下面的小小的修伊放大若干倍做桌面XD DSCN3064

接下来终于是本片的正题(被殴飞)。作为一名优秀而坚忍不拔的地下党员,我贯彻了宁可食无米不可居无本的攒钱方针,落实了但凡家中缝隙无论大小一律藏物的隐藏原则,并不断的购入新的有爱物从而不停地给自己制造诸如又没有钱了!没地方藏了!放不下了!被妈妈发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 总之,作为地下党员是非常不容易的!在此,咱出于培养新人(怎么可能)以及满足某人的好奇心的目的展示咱家的藏品——嗯嗯,叫做“藏”品还真是名副其实啊……OTZ 首先,家里的柜子,磨砂玻璃门充分起到了隔绝视线的作用,而且父母平时也不太会翻找,安全指数3.5,实用指数4.5,基本上买的一部分日方同人本,台版书,轻小说还有设定集会放在这里。嗯嗯,下面那本就是传说中国产格兰蒂亚2的豪华版中附赠的设定集——那个时候咱还是不懂得买本子的略有闲余的大学生一名,于是买下了n大一个因为在柜台放置时间过久已经有点破烂的盒子,里面除了有设定集还有台历啊,卡片啊,还有一个主角的手办囧!那个囧度直逼四大邪神,不是因为太不方便拿是很想拿出来照相留念的……当然还有游戏盘,不过不可思议的是——居然有两张囧!而且两张是一模一样的囧!结果当时年幼无知的我还以为游戏内容真的是两张,于是一边打第一张盘一边啧啧称赞这游戏真是好啊居然第一张盘就这么耐打——最后在the end字眼面前傻了眼OTZ真难忘啊,那个难听到死的韩文语音和蹩脚的翻译…… DSCN3065
混在各式杂物里面的轻小说,左上那一大包是Baccano!>_<右边的是基诺的几本,还有两盒游戏,其实里面填了戏言和一些台版漫画……我有外壳控……基本上游戏盒子啦,别人寄来的快递外包啦……都不舍得扔,于是用来装填东西。 >DSCN3066

还有书箱子,基本上几个都是以大学教科书封顶,下面全部是各色禁物的。因为可能父母会翻找准备借给别人的书本,所以安全系数可能不是特别高。不过目前还是比较安全的。而且因为很大所以放填书的游戏盒子比较多,特别厚重的日方再录本(其实也就是那本lotus1-4)也会放在这里,还会放ACG相关杂志以及它赠送的赠品。实用性4.5,安全系数3。 DSCN3068

然后是书包,放在几个书箱子中间,因为是封着口所以父母一般也不会检查,部分日方同人本和游戏豪华版附赠的设定集也放在这里。安全系数4.5,实用度3。 DSCN3067

另外就是各种各样的书籍下面,会藏些封面相对隐蔽或者最近想要看的本子,好处是随手可得,坏处就是容易翻找…… 这个是电脑桌上的一堆,中间藏着这次的几本中文同人志和一本风之圣痕的画集…… DSCN3069
这个是放书的书架,放着两本画集和一盒ACT出的游戏音乐CD。 DSCN3070

其他还有藏在学校的大量动漫杂志,以及藏于友人家的虽然杂志已经卖过一次但据说还是把她家衣柜和床底填满OTZ的从高中开始购买的64K漫画和大本画集……目前很多购买的轻小说也放在她的家中,但是她拒绝放游戏盒子,理由是占地面积太大了……OTZ家里还专门有一个放购买的手办的小柜子,不方便一一摆出所以就不再照了。

当然……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找借口OTZ比如说这个堂而皇之放在家中的以“同学送的大抱枕”为由其实赠品抱枕下面还放着FC+SC豪华版的大盒子,以及“这是要送同学的呀”为借口的黑煤球挎包。另外咱家床头还有“这是同学送的呀”(真的有一个是送的)的煤球一个龙猫一个老鼠一只,手感超好的>_<
 DSCN3072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