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下实验室

Why so serious?

 
 
 

日志

 
 

[WF]囧事天天有……不过这个把我打败了……  

2008-02-03 21:28:04|  分类: (杂)爱!正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我承认我火星了。虽然知道今年的不是风色7而是风色XX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但是官方网站则是最近才转上去的——然后就被彻底的囧到了……

那个人设啊……这个么,是不是要我像九斤老太一样感叹从风5到6再到XX——主角一代不如一代= =||||想当年艾因怎么说也是元气青年,迪恩么小白脸就小白脸了人家赖好还是风色史上第一位腹黑……这次的么,纯粹引用伊谢的话说的话“男一号(准确地说是女一号的忠犬)如果拿上钥匙就是活生生的《[哔]国[哔]心》”……点头……女一号么= =我对于金发双马尾红衣傲骄的女人无论是某个人间移动炸药筒还是某个轰天碎地死铁锤女都·不·感·兴·趣!你就和男一号一起蹲吧何苦去找左手迪恩右手阿斯法背后有整个整备班的后宫王凯布雷特殿下呢XDDD女二号么……既然“亚岁”这名字已经一透到底了,我也就对她没有任何兴趣了——恩大概能吸引我注意力的也就是人物介绍里那句“有着慈祥的父亲汉克(这句无视),温柔的费特哥,老是逗人开心的13”<——FY你们这群懒人还不给13起名字么啊啊啊啊=~=不过想想看能生活在如此美丽的环境中每天可以目睹哥哥和嫂嫂(大误XD)的爱的拌嘴真是不错啊-_,-

刨掉主角,NPC里面喜欢的果然还是教廷那边的。教廷长又是第二个克罗诺斯,但咱所关注的果然是手下的红发正太了XD看剧情地位有点类似于6代的燧火——不起眼的小人物才爱嘛XD(咱就是NPC控……)像团扇佐助么?不像呐……反正我没觉得像<——本身就对火影完全没有爱的人。修女姐姐历练的外形也不错。树罗的女皇的那个口头禅是“咱”和“汝”啊……你没耳朵也没尾巴也没暴露癖吧(被殴飞),没什么太大好感。她的手下亦然——尤其是法相同志——你确定不是圣斗士北欧篇的西露达换身衣服涂个眼影就冲出来了么囧TZ相比而言阳月领还算有帅气的大姐姐——唔以前看巴哈的图猜测这位是不是来找荻拉百合的海盗大姐似乎是猜错了……虽然武器是咱的萌点双枪,不过是女的么……思忖中,如果没有合适的人选那就是大姐你啦XD因为另外那两个男的实在不对咱的胃口- -其他领域嘛,双魔女真无所谓,魔法在风色系列最近几部实在是削弱太多,青色头发大姐除了名字以外一切完美- -|||三无罗莉(是人不是都很难说吧)除了名字喜欢其他无视- -|||目前还缺几个人,教廷应该还缺聆烨(大小姐属性),树皇就缺浮士德啦,阳月领缺少的人物不是时雨就是天谴之月的首领,其他领域缺的人不好说……难道是正太口中的罗喉么……但是看起来像罗莉=~=

——不管怎么说,这次XX连舞台都更换了,主人公更是大换血,艾因能出现的可能已经是微乎其微了,咱希望的大概只有一点:亚岁能拥有一项召唤哥哥的技能就好了OTZ

昨天官网更新了系统,“这一次风色幻想XX首次使用新版本的3D引擎来制作”——你们终于愿意放弃那个从3开始就一直没有更换过了的老掉牙引擎了口牙!难道说是为了7试用么?……这样也好-v-

官网地址是这里:http://www.unistar.cn/wfxx/index.html……别问我那个酷似耶米拉的logo是怎么回事……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