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下实验室

Why so serious?

 
 
 

日志

 
 

[本子感想]track  

2007-08-26 16:27:49|  分类: (败)怨念啊怨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终于从同学那里辗转到了自己的track——falcomchina上一些有爱的亲们做的ED6同人志>_<本子的封面实在是很漂亮呢,内容也相当有爱,觉得还是挺值得。闲扯一些闲话好了,小说还没来得及看,只说漫画部分。

    本子里最喜欢的还是supu桑(aluvian)的漫画了,虽然是Tida中心怎么还是不太爽(呐喊:把哥哥还给我555,谁说他是罗莉控!那是妹妹妹妹妹妹妹妹……洗脑ing),但是阿加特哥哥和莱维哥哥都好帅气阿>_<线条啊分格啊都比较成熟,后面的四格也相当有意思,用罗莉来对抗同人女的可怜画手XD哥哥的单幅也很赞~不过那张雪景的小肯……Supu桑你是把道化师当罗莉了吧= =

    然后就是伊苏兰迪大魔王的魔兽四格了,很有创意,那几幅恶搞图笑到抽,魔兽也是有爱的哈哈哈哈

    还有Sellen姐姐的阿加特——姐姐你把剑帝拿剑的手画反了啦……莱维是左撇子哦~不过除此以外分格的效果很棒,尤其是拼剑那里,很干净利落。这个很漂亮喔!网点感觉处理的还是不够自然,反正电脑贴网点很容易造成过渡不自然的效果,Sellen姐姐继续努力>_<还有那个结束啊,这里不得不说一句,track里的好多漫画结局的都好快,感觉像被横砍了一样,最明显的大概就是Sellen姐姐这篇了,是因为……页数?

   桶To哥哥(?)的漫画也不错喔,线条很喜欢,只不过没有画过一个男士的正脸呢……就不能吝啬的画一个么……

    七叶那篇结局成了文字的短篇啊……不能善始善终真是可惜,那个扉页是Sadikoto画得吧……因为小约的感觉和漫画里总觉得不太一样(眉毛阿眉毛……)。背景凄惨了一点……各种各样的网点或者粗线条写意背景……请下次要加油哦!

    四格部分都很有爱啊XD让我找了半天的小M原来在这里出现了……虽然只有两格但是小M我对你有爱呀扑~~天芳儿(原谅我打不出那个三点水带一个芳……我只能打出涝……OTZ)的也不错哦,这个作者还出了个人的ED同人志,回头去看看好啦~另外言一桑……那张修女姐姐是你的吧……是忙着画别的本子这本就成了NPC了……四格里出现了TC内容呢,封面上还可以写FC+SC fanbook么?

   小说只看了一篇灰姑娘的,太有爱了XDDDDD王子最后和继母结婚XDDDDD小玲全灭XDDD八音盒的音乐响起XDDD总之是篇处处kuso的赞文,我喜欢冷笑话嘛>_<

  以上,观感完毕~最后撒花庆祝书签抽到了小约和阿加特兄~万岁~~~~

  相册里上传了track,密码嘛——我最喜欢的ED全系列中的角色啦。希望收了的亲也万万不要外传哦!这毕竟是大家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呢。本来在拿到手之前还有点惴惴不安,毕竟这个本子原先只是想着因为是falcomchina的诸位大人做的,我毕竟在这里呆了很长时间,有感情才会买。但本子拿到手之后打消了我的所有疑问,寒假本我会继续支持的>_<这次一定要拿到全特典!握拳!

最后贴一个track的宣传:http://7leaf.huming.com/track/网售已经完毕了哦,淘宝也没了~上海的大家还可以去抢一本……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